中国二十冶泗阳项目:用“匠心”打造传世精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12





  2020年5月12日,中国二十冶举行的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中,江苏省泗阳县民康北园项目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力。从高处俯瞰项目工地,一幢幢漂亮的住宅楼拔地而起;近距离感受样板房的布局和装修,很多设计都彰显着品质感。项目从宏观到细节,处处体现着中国二十冶精益求精的态度。

  据记者了解,民康北园项目是泗阳县乃至宿迁市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江苏省通过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标志性工程,对当地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为给当地百姓打造高品质住宅,中国二十冶泗阳县民康北园项目部牢固树立“品质工程”、“责任工程”的理念,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通过抓细抓实质量管理各个环节,用“匠心”建设精品工程。

  民康北园项目部的工程管理部部长王旭告诉记者,施工前期,项目部就充分调研,根据农改房新型社区的特点,打破传统施工理念,采用“逆施工”办法,使用BIM软件模型建模,严格图纸会审,逐条交底落实,从而使施工质量从策划初期在源头上得到保障。

  “建筑材料是建筑物构成的基础,材料的优劣决定着建筑的好坏。”王旭介绍到,施工过程中,民康北园项目部狠抓材料的选择、采购与使用这个基础环节,坚持以商品房的标准进行选购,大量采用钢制防火门和高透光low-ebo玻璃等科技含量较高的优质材料,并采取在阳台内侧设置推拉门等一系列利于装修减少浪费并能够提高品质的举措与建材,不仅落实了节能环保要求,也保证了工程质量。

  为确保每一道工序的合格,民康北园项目部还严格执行图纸会审制度、技术交底制度、原材料进场检验制度、首件检验、“三检制”及日常巡检制等一系列质量管理制度。

  “当然了,好的制度是需要人来执行。”王旭补充说,为强化制度执行,项目部根据不同专业、不同楼栋设置相应的专职质量管理人员,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每一道工序有人管能管好,做到不留死角、落实到位。

  正是因为有了从建筑设计、建筑材料、管理制度到施工执行全方位的高标准管理体系,中国二十冶的工作人员在民康北园项目建设的全程秉持“匠心”,用高标准、严要求树立了项目宜业宜居“乡村样板”工程的地位。项目自开工以来,作为当地示范项目不仅接受了宿州市、泗阳县超过2500人的持续观摩,还引来邻省多个团队前来学习经验。

  采访的最后,王旭告诉记者,二十冶工程总承包公司将继续以责任担当为己任,坚持高标准施工、建造精品住宅、树立金牌企业形象,用“匠心”打造精品,以实际行动向泗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