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乐掌舵人张西强获评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5





  近日,由上海市政府指导,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商业联合会和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颁奖仪式在上海市政协会堂举行。上海市原副市长、上海市政协原主席蒋以任,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管维镛等向获得该项荣誉的企业家颁发了证书。太太乐总裁张西强先生凭借出色的企业领导力和成就名列其中。


  “惟进取也故日新”。现任太太乐总裁、大中华区烹调食品业务负责人、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复合调味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西强执掌太太乐近4年来,创造了多个辉煌:紧跟大数据时代步伐,在品牌定位、物流及新品开发方面做革命性创新;推出“太太乐原味鲜” 固态以及液体酱油调味料、菜谱式调料、鲍汁蚝油等新品;打造“5·27爱妻节”;建立“美厨娘俱乐部”。


  “善弈者,谋势;善治者,谋局”。张西强多年来致力于推广和普及鲜味文化,带动中国鲜味工业勇攀高峰:升级业界知名的“鲜味博物馆”;举办国际鲜味科学研讨会;连续3年举办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成立“太太乐院士专家工作站”和“鲜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参与起草《调味品检验规则通则》。


  在张西强的带领下,太太乐开启了鲜味产业新篇章。2018年销量额突破50亿。2019年持续保持双位数的增长,提出固态及液态调味品“双百亿”的战略目标。2020年销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有鸿鹄之志者,怀和善之心”。在张西强的推动下,太太乐彰显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新冠疫情发生后,太太乐第一时间通过上海红十字会捐款110万元,并向多家医院赠送了太太乐产品。


  近四年矢志耕耘,张西强带领太太乐先后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和一个行业共生,与整个国家互联。在张西强的倾力深耕下,太太乐品牌站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已成为扎根于上海、服务全国、辐射世界的知名调味品品牌之一,并向未来3年实现百亿销售目标进发。(方圆)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