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重工杨金安荣获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4





  近日,由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来自洛阳的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班长杨金安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自2019年7月启动,采取各省级工会、各全国产业工会推荐与职工群众推荐、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组委会办公室经过认真审核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反复对比遴选,从推荐人选中选出50位候选人。由相关领域知名专家、著名劳模代表、资深媒体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委会,经过严格评审,从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10位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


  此次获奖的大国工匠来自国防军工、装备制造、交通运输、传统工艺等多个行业,都是所在行业的顶尖技术技能人才,都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传承者。


  今年53岁的杨金安从事炉前冶炼工作36年,积攒的炼钢笔记就有60多本,经他的手冶炼过中国航天钢、中国航母钢、中国核电钢、超超临界转子钢、石化加氢用钢等多种型号的特种钢,他曾带领团队在3天之内两创国内行业记录,用实际行动长了中国钢铁工人的志气,擦亮了“中国制造”的金字招牌。“只有执着专注,才能百炼成钢。”是杨金安对大国工匠的理解。(中信)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