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贸出口形势逐渐向好 建材业变数仍需警惕

    虽然我国外贸出口呈现出向好的趋势,但是我国建材 产品的外贸出口之路也很难用稳定来形容,不断出现的贸易摩擦、反倾销等事件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近日我国陶瓷行业或面临最大规模的反倾销事件也同样为向好的外贸市...
    2010-06-13
  • 陶瓷业面临最大规模反倾销 外贸转型迫在眉睫

    近年来我国建材行业 的外贸市场反倾销事件可以说是频繁发生,陶瓷行业的反倾销也是常有发生,这使得我国外贸出口企业很受伤,这种形势下,也就迫使我国外贸企业的转型之路不得不提上议程。
    2010-06-13
  • 分析国内LED路灯发展规模 眺望市场前景

    在LED 芯片 与封装 技术的不断进步下,LED已经成为照明 主角。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制定节能减碳法规和照明标准规范,这不仅有助于LED照明应用市场的发展,也意味着LED路灯将立马成为主宰道路照明光源领...
    2010-06-13
  • 毛坯房退市能否促进门窗市场新一轮洗牌

    就业内人士普遍关心的房产政策对门窗市场的影响等问题,中国门窗 信息网记者在展会现场对多家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采访。许多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受政府逐步取消毛坯房政策的影响,门窗市场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冲击。
    2010-06-12
  • 2010趋势预测 水性防水涂料是发展焦点

    市场上的防水涂料是基本上都是以高分子材料为主体,在常温下呈无定形液态,经涂布能在结构物表面固化形成具有相当厚度并有一定弹性的防水膜的物料总称。
    2010-06-12
  • 地板行业的“有一说一”和“说一不二”

    最近我把电视剧《手机 》一集不落的看完了,感觉做男人真难,做一个知名的男人更难,而做一个知名男人的女人难上加难。男人难在想有一说一而不能有说一,女人难在怎么让男人有一说一。
    2010-06-12
  • 行业力推绿色指标 强化地板环保首选

    炎炎夏日,随着气温的升高,每天早上在推开窗子以前,您是否已经觉察到屋子内总是有一种异常臭味?您是否总觉得脚底下的地板有一些发粘的感觉?聪明的您一定是想到了!对的,就是您脚下的那一方强化地板 在作怪。
    2010-06-12
  • 陶瓷行业面临反倾销 外贸转型迫在眉睫

    近年来我国建材行业的外贸市场反倾销事件可以说是频繁发生,陶瓷行业的反倾销也是常有发生,这使得我国外贸出口企业很受伤,这种形势下,也就迫使我国外贸企业的转型之路不得不提上议程。
    2010-06-12
  • 内外墙涂料特征 未来几年发展趋势预测

    一般来说,内墙涂料和外墙涂料 是墙面漆按照在建筑物上的使用部位来分的其中两种,是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而平时我们都将他们统称为墙面漆。
    2010-06-12
  • 2010年照明灯饰业科技成就“新常态”

    新常态”就是建立在一种常态经济环境下衍生的新的模式与发展趋势。达沃斯论坛 作为首脑论坛,是一种集大智慧、大思维、前瞻性为一体的大会,是全球众多政治家、经济学家齐聚一堂的“思想盛宴”,
    2010-06-12
  • 楼市严政接连出台 普通玻璃今或难突破

    目前,玻璃行业供给面的压力在逐渐积累,需求面却因房地产的调控而阴云笼罩。国金证券分析师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普通玻璃行业明年供求关系趋于恶化,将对行业盈利构成负面影响,因而普通玻璃行业景气向下的拐点正在形...
    2010-06-12
  • 低碳路线图:引导我国建材行业走上低碳之路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 流通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我国建材行业低碳 路线图:到2012年,全行业碳减排在2005年基础上下降56%%左右,即建材工业万元增加值碳排放量降至7.33吨/万元左右。
    2010-06-12
  • 2010卫浴扬帆 市场卖点成千古绝唱

    2010年通货膨胀的声音在媒体间飞扬。不过,经历了之前两年经济的急涨与急跌之后,消费者也变得更加地理性,具体到陶瓷产品消费上,不少消费者开始将目光从价格上抽出,产品的花色、环保性等都成为消费者参考选购...
    2010-06-12
  • 2010年 中小涂料企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我国涂料行业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涂料市场进入高速发展阶段。2002年我国的涂料产量超过200万吨,2003年1-9月份全国涂料产量156.72万吨,同比增长10.33%,其中建筑涂料产量达46.3...
    2010-06-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