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丛林登陆成都名品奥特莱斯,升级遛娃逛街新体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8





  做了妈妈后,周末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亲子游、亲子游、还是亲子游。


  亲子游当然是以孩子为主,孩子玩得心满意足,但妈妈们却牺牲了自己的需求,化着精致妆容,尽情shopping的日子是多遥远以前的事情了?


  做妈的难道就不配拥有逛街购物,享受买买买的自由了吗?


  名品奥特莱斯—成都佛罗伦萨小镇给到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继佛山、武汉佛罗伦萨小镇之后,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也迎来了“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亮相,升级打造遛娃+逛街的一站式新体验!


4.png


  在都市之中,来一场丛林探索


  迈入“奇幻丛林”,仿佛置身于神秘莫测的热带雨林中,化身为勇敢的探险者,聆听来自大自然的声音,亲身穿梭、攀爬于自然间,感受别样的丛林魅力。


  作为一家以“丛林探险”为主题的家庭游乐中心,“奇幻丛林”占地近1,800平方米,整体运用了棕榈、竹子、原木等自然的元素打造了绿意盎然的秘密丛林。


5.png

奇幻丛林


  寓教于玩,全方位锻炼孩子


  名品奥特莱斯—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奇幻丛林”设置了体能训练、亲子互动、攀爬探险和VR体验四大区域共11个项目。


  不仅有“雨林探秘”、“跳跳猴”等经典娱乐项目,还有“极限徒步”、“魔藤仙踪”等主题探索游戏。与此同时,通过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游客们还可以体验“奇幻飞行”、“飞行蜗牛”、“勇闯沼泽”、“奇迹滑道”、“奇乐熊”五大极富创意的特色项目。


6.png


  孩子们可以在“雨林探秘”中肆意探险,大胆穿越重重阻碍,躲过各种陷阱,克服重重困难;可以在五彩缤纷的波波池中释放天性,享受各种奇趣刺激的小滑梯;也可以在“魔藤仙踪”中勇闯难关,锻炼自己平衡力、肢体协调性和勇气;在“极限徒步”和“跳跳猴”区域中,更可以凭借智慧和体力,通过摇曳的秋千、晃动的绳子,越过神秘莫测的泡沫池,伴随每一次在丛林中灵活跳跃穿梭,激发孩子更多的勇气、思考和运动感官。


  同时,“奇幻丛林”通过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打造了“奇幻飞行”、“飞行蜗牛”、“勇闯沼泽”、“奇速滑道”和“奇乐熊”五大极富创意的特色项目。通过VR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更能身临其境般探索未知的宇宙世界,体验超乎想象的奇幻之旅。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在这里玩到尽兴。


7.png


  孩子的游玩圣地,妈妈们的购物天堂


  名品奥特莱斯—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入驻了“奇幻丛林”后,让孩子们的周末有了个和自然雨林亲密接触的机会,更给了妈妈们一次纵情购物的机会,继9月LOEWE入驻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后,这个10月,英国经典品牌BURBERRY也入驻小镇,与Gucci,Prada,Valentino,Jimmy Choo和Polo Ralph Lauren等众多一线大牌一起构建起完美的购物天堂,仿佛置身于异域风情的意大利,穿梭在时尚的圣殿中。低至2折起的各类超低折扣优惠,让老母亲们可以毫无压力地买到爽,感受阔别已久的购物时光。


8.png


  名品奥特莱斯成都佛罗伦萨小镇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轻松搞定你的周末出行。丰富的游玩、购物之外,小镇有很多餐厅品牌,从星巴克、肯德基到孩子最爱的必胜客,在小镇里玩得意犹未尽,一家人也可以去品尝各种美味,补充能量和元气。


  转自:华西都市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