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法兰克福”定期洲际货运航线开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7





  记者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获悉,南方航空“深圳-法兰克福”定期洲际货运航线26日正式开通,这是继“深圳-芝加哥”“深圳-曼谷-布达佩斯-卢森堡”“深圳-迪拜-亚的斯亚贝巴”等3条定期洲际货运航线后,深圳机场今年开通的第4条定期洲际货运航线。


  据介绍,深圳机场今年已累计新开和加密9个国际定期全货机通航点,国际定期全货机通航点总数达到22个,航线网络辐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据了解,法兰克福机场汇集了全球航空货运市场上的主要航司,货运代理密度位居欧洲前列。此次“深圳-法兰克福”定期洲际货运航线每周3班,使用载量95吨以上的波音777F全货机执飞,将在两座机场之间搭建通畅的货运流通渠道,并可借助法兰克福的中转优势连接起200余个欧洲城市,实现深圳与整个欧洲大陆的高效连通。(记者 王丰)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