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热电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北大荒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7





  2月27日上午,三江热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了北大荒集团党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通过落实会议精神,学思践悟,凝聚共识,促进热电企业发电生产和供热服务。

20210227140720888.jpg

  会上,公司领导领学了北大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做的《持续深化改革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成农业领域航母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的总结讲话,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解读。理论组成员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体会、理思路,提建议,大家一致表示,王守聪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深远,振奋人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汇聚了人心,下一步,将坚定不移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将报告中总结提出的"十个必须"、擘画的"十四五"蓝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用力用情持续推进和完成好国有企业改革。

20210227141608538.jpg

  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迅速将报告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延伸到每个车间、每个班组,真正做到"人人学、人人懂、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将学习精神热潮持续升温,切实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防疫工作、安全生产、供热保障服务等相结合,同时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书记讲党课、钉钉线上学习等载体,将会议精神进行再宣讲和再解读,进一步解放思想,汇聚合力,为企业"十四五"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史雅玮 王君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