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BIDC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京圆满落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30





  2022年6月29日,第三届BIDC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采取云会议的形式,以“新动能 新活力 新发展”为主题,大会的召开旨在推进国内外品牌交流进程、搭建品牌文化沟通桥梁、深耕品牌建设土壤、发掘品牌创新内涵、重塑品牌未来价值。

20220630134556885.jpg

  大会围绕品牌建设、绿色发展、科技创新、5G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工匠精神、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等方面,吸引了众多名企大咖和行业专家参与大会,共享品牌机遇、共促合作发展、共绘智慧蓝图。


  同时大会邀请到众多品牌建设的实践者、著名管理学者、著名经济学家、媒体领袖、优秀企业代表等,他们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展开对品牌发展的过去、现状及未来的相关论述。

20220630134644422.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黄速建在会上就“新工业革命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见解,通过数字化推动企业向创造转变,向质量转变,向品牌转变,从而使得中国实现由制造大国向着制造强国进行革命性的转变。


  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杜丽群发表“信用建设与企业创新发展”的演讲,从信用建设对企业生存发展的意义、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与难点、加快信用体系建、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对策思考等三个方面做一些讨论。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而将信用建设融入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共筑诚信文化,有助于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20220630134712773.jpg

  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教授、企业营商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郭毅发表了关于“新消费时代品牌影响力的新内涵”的发言,阐述了新消费时代负责任可持续的品牌影响力正在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参与、促进社会、商业与美好生活之间的良性互动,正在以一种润物无声的方式融入我们对美好生活中的追求过程当中。


  北京化工大学低碳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刘学之在“企业ESG与环境信息披露”的问题研究中从国际ESG的发展历程、报告模式、发展现状到国内ESG的发展进程、发展趋势、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等为我们进行了剖析,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同行、机构共同携手去开发我们自己的行业的ESG标准,从而促进企业共同的创新发展。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和我们分享了作为外资制造业为了更好适应中国的市场如何通过本土化品牌的策略入乡随俗,打破传统制造业的壁垒,实现品牌的突围。


  益普生多元健康中国总经理陈家麟向我们介绍了思密达进入中国30年来的发展和成长,及其通过《2022 年腹泻人群肠道健康白皮书》及肠道健康智能小程序等积极推动健康知识的普及。


  塔塔咨询服务TCS零售事业部客户伙伴王立心与我们探讨了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自动化、敏捷技术,通过一整套风险导向、情景感知的安全服务,帮助企业防御错综复杂的网络威胁,通过零信任模型来构建数据护城河,保护合作伙伴、供应商、员工以及客户的数据安全。


  嘉驰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士发就近来多地区疫情反复,从人力资源赋能角度,结合行业数据及洞察与我们分享了新疫情常态下的人才市场观察与建议,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


  百胜软件咨询顾问张修远让我们了解了通常所熟知的全渠道业务运营、运营培训、以及组织变革,能够快速的帮助在致力于数智化转型的过程中所带的一些困难,并且能够帮助品牌提前通过一些组织变革或者通过一些培训,实际的让销售者和背后的运营人员知道全渠道带来的一些问题该怎么去解决。


  圣方医药研发总经理徐列东表示圣方愿意和行业同仁一起把临床试验推向全新的科技化未来,诚信、创新、卓越、合作、成长,并将一如既往的坚守自己的价值观,以科技提升速度,以品质助力成功,以合作带来共赢,为生命科学行业服务。


  各位嘉宾的致辞和演讲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思考,面对“十四五”,相信品牌发展乘风破浪的磅礴力量必将为企业的多元探索与创新持续作出贡献。

20220630134759616.jpg

  此外,大会现场还设置了“海诺奖”颁奖典礼,“海诺”取意英雄“hero”,旨在通过此颁奖典礼向众多品牌英雄致敬。


  其中嘉驰国际X-GIANTS、术锐、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塔塔咨询服务TCS、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AA亚联公务机、KLC鑫立达俱乐部、圣方医药研发、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思密达、达美乐比萨、佳贝艾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台铃电动车、克丽缇娜等多家企业获得海诺奖品牌单项奖;嘉驰国际X-GIANTS 马士发、塔塔咨询服务TCS Suneet Puri、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黄飞、KLC鑫立达俱乐部 李博锴、益普生多元健康中国 陈家麟、克丽缇娜 赵承佑、台铃电动车 姚立等获得海诺奖人物奖项。

20220630134818451.jpg

  创新是一场没有终点的赛跑,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在这场赛跑的跑道上脱颖而出,老一辈的企业家用他们的经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携手新一代的创业者用勇于探索和一往无前的冲劲努力改变着这个时代,促进社会行稳致远的发展。品牌发展不断壮大,新一代消费者的思维变化要求企业不断迭代更新以满足其不同需求。企业发展,品牌先行,创新塑造品牌,创新驱动未来,希望我们更多的品牌能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携手同行。


  转自: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