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报业助力《清远日报》改革

    昨日,清远市委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清远市委机关报《清远日报》改革,通过资产合作和运营机制改革,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2013-05-09
  • CloudCC创新CRM平台服务,加速企业转型发展

    云计算时代已经来临,它将分布在大量计算机构成的资源池,按照需求获取计算机、存储空间和信息服务。这场商业模式的变革,使得企业能够在节约IT成本开支的优势下快速搭建“商业运营平台”,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开...
    2013-05-09
  • 中国中药协会:半夏产业发展战略联盟成立

    近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基地共建联盟筹备组、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半夏产业发展论坛暨新荷花半夏通过GAP认证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与会代表在会上宣布成立“半夏产业发展战略联盟”,...
    2013-05-09
  • 新闻单位须严格执行“三审”制度

    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各新闻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建立健全采访、编辑、审核、刊发等内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三审”制度,强化终审责任,不得刊发、转载未经核实的社会自由来稿和网络...
    2013-05-09
  • 中国咸菜三网整合完成正式上线

    随着三网合一市场的日趋完善,中国咸菜平台作为业内的权威平台,将于5月正式启动招商,让更多的商家能够尽早享受三网合一带来的随时随地随身的好处。
    2013-05-09
  • 红罐装潢案完成质证,专家称加多宝外观专利无效

    5月8日对于身处“红罐案”纠纷中的王老吉与加多宝来讲无疑又是关键的一天,当天,双方在广东省最高人民法院就红罐装潢权案完成了质证,审判长宣布合议庭决定于5月15日上午九点在广东高院正式开庭。
    2013-05-09
  • 农业专家刘永汉:现代农业将走进电子商务时代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农业行业有近7万家龙头企业,农村合作及中介近15万家,农村经营大户达150多万户,涉农电子商务的网站数量也超过了6000家。
    2013-05-09
  • 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成立,汉富资本作为唯一基金管理公司参加

    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成立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会长陈元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促进会第一副会长胡怀邦出席大会。陈元与胡怀邦共同为促进会成立揭牌。
    2013-05-09
  • 中国钢结构协会将举办钢结构制造技术规程培训班

    为帮助钢结构企业的有关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规程》的主要技术内容,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中国钢结构协会决定举办钢结构制造技术规程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编制《规程》的背景、思路及重大特点解析,...
    2013-05-09
  • 红罐之争完成质证开庭在即,加多宝多项证据漏洞显心虚

    被称为“中国包装装潢第一案”的王老吉、加多宝凉茶红罐装潢权诉讼案有了实质性的进展。5月8日,诉讼案件正式进入质证环节,双方对对方提出的证据就其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以及证明力予以说明和质辩。
    2013-05-09
  • 组织机构代码应用协会在北京成立

    4 月23 日,组织机构代码应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2013-05-08
  • 开心人网上药店女性魅力专场:美白清爽 完美蜕变

    开心人网上药店专业药师建议肠胃不好,排毒不畅的朋友,要注意自身调理。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和肌肤的美丽。
    2013-05-08
  • 潍坊报业集团:以改革创新谱写报业发展新篇章

    潍坊报业集团成立于2009年4月,是以新闻宣传、广告、印刷、发行、信息传播等为产业支柱组建的大型现代传媒集团,旗下拥有《潍坊日报》《潍坊晚报》潍坊新闻网、潍坊手机报、文广传播等7家媒体
    2013-05-08
  • 宝荣贵金属荣获华银交易中心会员资质

    5月6日,青岛宝荣贵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荣贵金属”)在青岛远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入驻剪彩及授牌仪式。青岛华银贵金属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张春亮、晏加竹等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宝荣贵金属勇于摸索...
    2013-05-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