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够白?不妨试试艾禾美卓效焕白牙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1





社交,占据了我们生活的很大一部分,不论是工作还是休息,只要我们还生活在这地球上,就离不开社交。在社交中,尤其是面对面的沟通,保持口气清新、牙齿洁白尤为重要。除了注意饮食、不抽烟、少饮有色饮料外,艾禾美卓效焕白牙膏也可以让你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如果你牙齿不够白,可以试试艾禾美卓效焕白牙膏哦。



  小苏打牙膏平衡口腔酸碱值,去牙垢更安全


  实验证明,小苏打能更好中和牙菌斑的酸性物质,平衡口腔内PH值,维护健康的口腔环境。小苏打更为细密的颗粒能深入缝隙,有效祛除牙渍、预防牙菌斑的产生。这种低磨损度的可食用天然物质,遇水易溶解,不用担心会对牙齿造成负担。这款艾禾美卓效焕白牙膏是英国原装进口,其中所含的小苏打粉产自美国怀俄明州天然盐水湖。艾禾美小苏打牙膏比市面上同类牙膏所含小苏打含量更高。



  艾禾美卓效焕白牙膏,有色饮料的克星


  经常喝咖啡、可乐、红酒的人应该都会有牙表面色素沉着的困扰,长期摄入红酒、咖啡因等酸性物质容易加速牙菌斑的形成,造成牙周质表面受损,甚至产生龋洞等等诸多口腔问题。


  艾禾美这款卓效焕白牙膏成分中富含的焦磷酸四钠,能有效减少附着在牙齿表面的顽固污渍,为牙齿筑起洁渍防护盾,达到瞬间的亮白锁白的效果。这款牙膏里甄选源自美国怀俄明州天然盐水湖的天然小苏打,它的颗粒更为细腻精纯,可以做到深层洁渍的同时,温和抛光亮白不会对牙齿有伤害,可以说是有色饮料的克星哦!



  口气清新小神器


  在成分上面,艾禾美小苏打牙膏里所含的小苏打成分在口腔溶解后呈碱性,可以平衡口腔酸碱值,氟化钠成分有预防龋齿的作用。在味道方面,它的精研配方带来微咸与微甜的奇妙碰撞,牙膏的迷人香气更能让刷牙成为一种带来幸福感的生活片刻,能带来一整天的清新口气,告别异味尴尬。



  在众多品牌中,艾禾美脱颖而出,这也是由于其自身的实力。如果你的牙齿不够白,那就试试艾禾美卓效焕白牙膏吧,刷出一口洁白的牙齿,让你在人际交往中,能很自信与人交谈,露出让人舒心的微笑。


  转自:楚北网商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