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同城:买房前知道这个,被骗几率会大大降低!

    虽然当前楼市呈现逐渐升温的态势,但是大家购买商品房时一定要冷静注意必备的“五证一书”。那什么是五证一书?如何才能通过对五证一书的了解而安全购房呢?
    2021-05-19
  • 铼锶信息支持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荣获一等奖

    铼锶信息支持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荣获一等奖

    ​近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在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四川、湖南等2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09支队伍共同参与此次竞赛。
    2021-05-19
  • 众心抗疫无偿献血 “中公教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众心抗疫无偿献血 “中公教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公教育是我国一家领先的多品类职业教育企业,也是招录考试培训领域的开创者以及领导者。中公教育勇担社会任务,不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
    2021-05-19
  • 广联达召开2021投资者大会:构建精益建造 共享数字生态

    广联达召开2021投资者大会:构建精益建造 共享数字生态

    ​5月18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投资者大会在北京如期召开。本届大会是广联达连续第9年举办投资者大会,因受疫情影响,此次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举办,为投资者了解公司战略、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交...
    2021-05-19
  • 论尽全球热话|智库直播推出全新节目《焦点列车》

    论尽全球热话|智库直播推出全新节目《焦点列车》

    投资者热捧的财经平台智库直播,将于5月21日推出全新节目《焦点列车》!节目以环球热闻、海内外头条、热点资讯、名人轶事为主题,由智库直播资深分析师及主播真人出镜,带领各位观众从多角度看懂热闻时事,以多元角度硬核解读各种新...
    2021-05-19
  • 打造“滨海休闲度假城市”样板,东营推多项活动展示休闲新生活

    打造“滨海休闲度假城市”样板,东营推多项活动展示休闲新生活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旅游市场复苏脚步加快,民众出游热情高涨。刚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迎来了补偿式出游,经文化和旅游部测算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
    2021-05-19
  • 品牌解答——GROTTO个乐

    品牌解答——GROTTO个乐

    GROTTO(个乐)是由独立设计师黄柏青2001年在香港创立的品牌,是一个专注于手工艺皮具的品牌。
    2021-05-18
  • 海信:火热人工智能产业里更稀缺的品质

    海信:火热人工智能产业里更稀缺的品质

    一边是各行各业对技术的追捧和渴求,一边却是受困于商业化盈利的独角兽,“冰火两重天”是当下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真实写照。一热一冷的巨大反差充分体现了人工智能产业的特殊之处——价值只有落地应用中才能彰显。而这也正是海...
    2021-05-18
  • 反“杀猪盘”骗局 由百利好做起

    百利好积极响应国家在金融防诈方面的号召,严格推行反诈,反杀猪盘骗局事宜。对以虚假人设骗取投资者信任,如以高富帅或白富美等方式为名作招来,实为进行投资杀猪盘操作;无论是公司内外,百利好对此歪风一直竭力作出严厉的抵...
    2021-05-18
  • 西屋电气最全520送礼攻略:爱情是一场双向奔赴

    西屋电气最全520送礼攻略:爱情是一场双向奔赴

    520将至,周围的小伙伴提前一周就开始头疼今年要送什么礼物。不如来看看我精心准备的西屋好礼清单,女生篇、男生篇都有,这些闭眼入都不会出错的爆款赶紧收藏起来吧!
    2021-05-18
  • 政信投资集团到访株洲市渌口区 共商共建美好“湘东明珠”

    政信投资集团到访株洲市渌口区 共商共建美好“湘东明珠”

    株洲市渌口区位于湖南省中部偏东,长株潭城市群南缘,自古为湘东门户,是中原通往广东沿海的咽喉,株洲市“一核一圈一廊”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享有“湘东明珠”的美誉。
    2021-05-18
  • 在意大利:顶级酒庄用上海尔酒柜

    在意大利:顶级酒庄用上海尔酒柜

    佳酿虽好却也娇贵,专业酒庄采用酒窖来保存风味。但酒窖大多距离较远,那些随取随喝的葡萄酒不方便存储其中,需要选个好酒柜。那么酒柜能达到专业储酒效果吗?
    2021-05-18
  • 互联网企业激发乡村振兴乘数效应

    互联网企业激发乡村振兴乘数效应

    2017年,阿里巴巴正式成立脱贫基金,全力帮助贫困乡村脱贫攻坚。从聚焦教育、健康、女性、生态和电商五大脱贫方向,再到直接派出乡村特派员,阿里巴巴在助力乡村脱贫上交出一张张令人欣喜的答卷。
    2021-05-18
  • 第四个“五年计划”启动!卡萨帝舍老路,走新路

    第四个“五年计划”启动!卡萨帝舍老路,走新路

    在市场竞争中,无论头部品牌如何创新,创新的速度多快,都会有企业跟进,这样时间一长,整个行业就会出现同质化趋势,尤其是家电行业,更是如此。
    2021-05-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