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线上植物肉消费人群洞察报告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27





民以食为天,柴米酱醋盐。“吃”自古以来在中国人的生活里有着相当重的分量。现今的一日三餐,不仅为饱肚,更讲究健康与精致。随着技术的发展与健康饮食观念的更新,营养与口味并重的植物肉开始走上国民餐桌,成为当下流行的饮食“新星”。


面对口味与种类日益多元化的植物肉市场,日前,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天猫食品行业“云上”举办了天猫植物蛋白高峰论坛,业界大咖齐聚,共同探索植物肉市场的未来。


论坛伊始,天猫食品生鲜总经理无龄与大家分享了天猫针对植物肉市场的战略布局。她表示天猫乐见越来越多的商家和品牌进入植物肉市场,为此也整合了阿里生态力量,帮助新品牌共同完成从0到1的产品突破和创新,同时在营销端通过站内站外的资源整合助力品牌曝光和消费者心智打造。



  转自:CBNdat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