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爪咖啡、文创咖啡、盖碗咖啡、机器人咖啡……这些创意咖啡让你爱了吗?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1





1.jpg


  “熊爪”咖啡、“文物”咖啡、“盖碗”咖啡、“机器人”咖啡......近日,层出不穷的咖啡创意为人们的冬日生活增添了一份香醇气息,而每一杯咖啡的背后,更蕴藏着创作者们的匠心巧思和情感传递,快来看看哪杯咖啡才是你的最爱吧!


2.jpg


  上海“熊爪”咖啡店成为沪上的新晋网红打卡点!店员通过“熊爪”将咖啡从“洞口”递出,顾客还可以与“熊爪”互动,现场人气火爆。据了解,这是一家由残障人士担任咖啡师的咖啡馆,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一杯咖啡也在这个冬日传递着更多温暖。


3.jpg


  河南博物院“文物”撒上咖啡做成盲盒!在河南博物院文创区域,镇院之宝妇好鸮尊“撒上”咖啡,让“高冷”文物化作人们手中的一杯香醇咖啡,更融入了一份独特而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


4.jpg


  近日,成都一家咖啡店新推出的花式“盖碗咖啡”,在咖啡中按照比例加入红枣、枸杞、陈皮等本草,从而调配成本草咖啡,并与盖碗搭配。这一创新产品吸引不少年轻人前来尝鲜。


5.jpg


  近日,在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上,展出了一台机器人咖啡亭,占地面积仅2平方米左右,据资料显示,仅需平均45秒便能将一杯现磨咖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转自:环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