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小苒“哪吒”造型可爱俏皮 《挑盟》体验劳动者艰辛

    彭小苒“哪吒”造型可爱俏皮 《挑盟》体验劳动者艰辛

    最后,彭小苒和维修员搭档,穿着设计师兰玉设计的工作服一起走上了T台,完成了”劳模变超模“的终极挑战,在这一期节目中,彭小苒体会到了劳动者们的可敬与辛苦,她也表示:以后会更加珍惜劳动者们的劳动成果。
    2017-08-07
  • 《中国有嘻哈》极限创作 吴亦凡战队成“忘词小分队”

    《中国有嘻哈》极限创作 吴亦凡战队成“忘词小分队”

    8月5日播出的《中国有嘻哈》中,被后期套路一周的HipHopMan终于揭面,变身MC Jin(欧阳靖)惊喜上线。在全民的关注下,节目热度持续暴涨,单集上线2小时50分钟播放量便破2亿,创中国综艺节目最快破2亿纪录。
    2017-08-07
  • 电影《心理罪》廖凡李易峰“猜心”破案

    电影《心理罪》廖凡李易峰“猜心”破案

    ”今日,电影《心理罪》发布的猜心MV刷爆全网,中国最备受瞩目的饶舌新星Gai和Bridge用浓郁的西南腔调霸气说唱电影《心理罪》推广曲《你猜我猜不猜》,完美诠释廖凡、李易峰这对警界异质新搭档从陌生对抗到联手追凶、经历生死...
    2017-08-07
  • 赵薇《中餐厅》谈“经营”理念 被赞认真有原则

    赵薇《中餐厅》谈“经营”理念 被赞认真有原则

    真人秀《中餐厅》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收视率屡创新高。
    2017-08-07
  • 徐静蕾晒抱娃照姿势专业 又被网友催生

    徐静蕾晒抱娃照姿势专业 又被网友催生

    8月6日下午,徐静蕾发微博晒照自夸抱娃神技: “去看了老师刚出生的孙女,抱了半个小时都没抱哭,抱功了得。
    2017-08-07
  • 三生三世不从容,十里桃花太尴尬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奇幻爱情影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上周四内地公映,至截稿前,影片上映4天票房超4亿,在《战狼2》的逆天票房压制之下,依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可见影片本身IP的力量和演员的号召力不小。
    2017-08-07
  • 女子大秀身体柔韧度令众人惊呼

    女子大秀身体柔韧度令众人惊呼

    据报道, Zlata是一名体操运动员,身体拥有超强的柔韧度。
    2017-08-06
  • 全球身材最好的20位女人

    全球身材最好的20位女人

    米雪儿是美国著名的电视剧、音乐剧演员,同时也是为歌手。参演了电影《钢铁侠2 》 ,在第四季的《超市特工》 ( Chuck )中客串演出,扮演一位酷劲十足,聪慧过人,并且美丽动人的中情局特工。
    2017-08-06
  • 刘青云追不到这位女星才发现身边有郭蔼明

    刘青云与郭蔼明这对恩爱夫妻已经结婚19年,直到现在两人一起逛街还是手牵手,即使在炎热的夏天,郭蔼明都不想放开老公。
    2017-08-06
  • 吴京反驳太个人英雄主义:有些人被洋人欺负惯了

    吴京反驳太个人英雄主义:有些人被洋人欺负惯了

    人民网-人民日报8月6日报道吴京反驳“ 《战狼2 》太个人英雄主义” :有些人自卑,被洋人欺负惯了。
    2017-08-06
  • 范玮琪红了仍愿坐摩托车 黑人:这是我爱她的原因

    范玮琪红了仍愿坐摩托车 黑人:这是我爱她的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4日出席活动,聊到了自己的第一台摩托车是爷爷送的,他至今都还留着,他感性提到,“爷爷不在了,一定要留着,一辈子都不会卖!”他也回忆起那台车陪伴他度过的时光,他认为车子对他来说,就是种纪...
    2017-08-05
  • 王祖贤息影多年,冻龄美貌数十年如一日

    王祖贤息影多年,冻龄美貌数十年如一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永远的小倩”王祖贤息影多年,在加拿大潜心修佛,不过风姿绰约形象仍让人难以忘怀,近日更被翻出开嗓唱歌影片,歌声单调还走音,网友纷纷留言“上帝是公平的”,但歌艺不精湛没关系,4日她晒出近照,冻...
    2017-08-05
  • 吴京的“狼性”:用生命为电影而战

    吴京的“狼性”:用生命为电影而战

    军舰、坦克、直升机、装甲车,这些重武器装备的镜头、军事化大场面,以及非洲叛乱的国际化视角,都让《战狼2》从军事片升级到了军事大片。观众评价说:“吴京用《战狼2》告诉了所有人,国产军事题材也可以拍出大片”、“看到了...
    2017-08-05
  • 自驾,以另一种方式看世界

    自驾,以另一种方式看世界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海外自驾游市场不断升温。然而由于境外交通法规、驾驶习惯等方面的差异,影响了消费者参与海外自驾游的积极性。实际上,国外很多目的地都非常适合自驾,租车的手续并不复杂,而且自驾能够让...
    2017-08-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