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 各地加紧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8





  现在,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地正在恢复往日的活力。眼下,一批批重大工程项目正在各地加快推进。


  日前,渝怀铁路二线新圆梁山隧道无砟轨道施工突破10000米。渝怀铁路二线横跨重庆、贵州、湖南三地,力争今年底实现全线通车。


  在甘肃,中兰客专新墩特大桥实现成功转体。在宁夏,京藏高速公路宁夏段改扩建工程已结束路基施工。在云南,中老铁路国内段一条15公里长的隧道甘庄隧道贯通。目前,中老铁路国内段93座隧道已经贯通67座。


  陆上交通快速推进,海上通道也加紧建设。在广西钦州港东航道扩建工程现场,几十艘船舶正在同场施工,下个月底,航道将实现通航。在伶仃洋上,集“隧、岛、桥、水下互通”四位一体的跨海通道集群工程深中通道首节钢壳沉管开始调试。


  在革命老区江西,国家“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进入冲刺阶段。工程投入使用后,可以实现千吨级船舶顺利通航。


  在浙江南太湖新区,22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投资总额达700多亿元,聚焦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领域。今年,浙江重大项目完成投资将超过4000亿。


  转自:央视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常会敲定“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推进任务书

    国常会敲定“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推进任务书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重大工程项目;确定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的措施,更好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更优服务人民群众。
    2021-06-10
  • “十四五”时期中国将推进11项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包

    “十四五”时期中国将推进11项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包

    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扎实推动“十四五”规划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实施的工作方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适度超前开展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实施一批战略性、全局性、引领性、基础性的交通重大工程项目
    2022-05-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