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山东省沂南县政协携手爱心企业到联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25





  1月24日上午,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沂南县政协、临沂市润松园园林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苏村镇第一书记村联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物品。

沂南县政协、临沂市润松园园林有限公司一行到联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得到了临沂市润松园园林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公司董事长范遵厚为联营村的贫困户带来了米、面、粮、油等节日礼品。

为联营村的贫困户带来了米、面、粮、油等节日礼品


  走访中,每到一户,沂南县政协主席刘正生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同时,叮嘱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要加强对贫困户的帮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帮扶工作抓实抓细抓长,把关爱送到困难群体之中。

新春送祝福


  随后,刘正生一行来到苏村镇扶贫项目--临沂超润养殖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该项目通过镇政府整合资金建设9个养殖棚棚体,租赁给超润肉鸭养殖有限公司收取租金,每年可获约57万元的收益。收益发放给无劳动能力、半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预计可带动532户902人脱贫。(记者 王艳彩)


  转自: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