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门印发《口岸出境免税店管理暂行办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09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规范管理口岸出境免税店,促进口岸出境免税店健康有序发展,财政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印发《口岸出境免税店管理暂行办法》。

  办法要求,合理规范口岸出境免税店租金比例和提成水平,避免片面追求“价高者得”。财务指标在评标中占比不得超过50%。财务指标是指投标报价中的价格部分,包括但不限于保底租金、销售提成等。招标人应根据口岸同类场地现有的租金、销售提成水平来确定最高投标限价并对外公布。租金单价原则上不得高于国内厅含税零售商业租金平均单价的1.5倍;销售提成不得高于国内厅含税零售商业平均提成比例的1.2倍。办法提出,应综合考虑企业的经营能力,甄选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经营主体。


  转自:证券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