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20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推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活动,提升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与服务质量,促进道路交通安全,交通运输部修订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修订后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提出,将加快互联网、信息化等先进技术手段和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强化网络远程学习、学时预约等便利学驾措施。


  转自:中国证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新修订《机动车拍卖规程》发布

    新修订《机动车拍卖规程》发布

    该标准从拍卖委托、拍卖标的查验及保管、拍卖会资料、发布拍卖公告、标的展示、竞买登记、拍卖会、结算、拍卖标的交付等9个环节,对机动车拍卖进行了规范。
    2018-08-14
  • 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新规预计年内出台

    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新规预计年内出台

    从去年开始,工信部启动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许可管理办法》的编制工作,并在今年4月份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瞿国春透露,目前该办法还修改完善之中,下一步将履行审核发布程序,预计年内发布。
    2018-09-13
  • 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新标准发布

    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新标准发布

    为加强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对环境的污染防治,近日,生态环境部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了燃油车与非道路移动柴油机械的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三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
    2018-12-04
  • 《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解读

    《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解读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50号)。为了更好地理解和执行《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
    2018-12-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