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边24小时值守防汛 加强对巢湖堤坝和水位的监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6





  记者昨日从滨湖城管了解到,针对连日来的持续强降雨天气,滨湖城管景区中队与万年埠街道加强对巢湖水域的持续监测,城管队员分两班在巢湖岸边开展24小时值守,加强对巢湖堤坝和水位的监测。


  据介绍,目前强降雨天气对主城区造成的影响较小,道路通行没有受到影响,4日起,滨湖城管市容秩序中队组织队员对低洼路段强化排水,疏通被堵的道路排水滤网近10处。同时,在景区,组织城管队员、志愿者约20人,协同开展值守,设置防汛值守点3处,24小时不间断开展值守巡查,密切观察水位情况,及时上报并处置。


  据滨湖城管办介绍,目前环巢湖沿线道路通行情况良好,环湖北路滨湖段下穿桥均未出现积水,沿线低地势公园、湿地区域也没有出现漫水现象。“我们为队员配备了矿泉水、蚊香、花露水,确保值班人员夜间在这里没有后顾之忧,近期我们将持续关注3个值守点的情况,提前应对,排除隐患。”万年埠街道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倪勇 薛云飞 记者 束芳)


  转自:合肥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巢湖流域一生态项目获中央财政支持

    巢湖流域一生态项目获中央财政支持

    记者6月20日从合肥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日前,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对第一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竞选结果进行公示,合肥市申报的巢湖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位列其中,将获得...
    2021-06-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