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在合肥举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7





  9月25日,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在合肥举办。大会以“发现互联互通的创造力”为主题,与当地开发者携手构建完整AIoT生态链,推进AIoT商业落地和商业价值提升,共同助力合肥新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888.jpg


  本次大会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为指导单位,《全球智能化商业》、AIBA亚太人工智能商业联盟主办,涂鸦智能承办。科大讯飞、惠而浦、兆易创新、合肥高投等各领域龙头企业出席本次大会,并为开发者带来了如何把握AIoT行业的战略分享。


99.jpg

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致辞


  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在致辞中表示,合肥正通过“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双轮驱动,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赋能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欢迎AIoT独角兽企业涂鸦智能等新经济企业加入合肥建设,合肥一流的营商环境以及蓬勃发展的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产业,将会持续为AIoT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涂鸦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陈燎罕为开发者带来了“如何为AIoT开发者打造一方沃土”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合肥高新区拥有众多人工智能、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等龙头企业和创新平台,是极具前景的数字经济高地。背靠优秀的产业结构和政策,涂鸦智能的开放AIoT生态将全力赋能合肥AIoT行业,以生态共建的理念,与开发者携手推进AIoT场景落地和商业转化的实现,创造更广阔的AIoT商业版图。


  据悉,未来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还将持续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为开发者分享更多AIoT行业动向。《全球智能化商业》将持续追踪,让更多开发者获得AIoT行业最新的商业热讯和技术更新等信息。(李秀婵)


  转自: 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