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到德州运河新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2






08127312c2834c79926c5ab333900eab.webp.jpg

10月8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到德州运河新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区领导杨洪利、井为民、苏树江陪同。

杨洪涛到德州运河新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杨洪涛先后到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力达(集通)模塑有限公司、瑞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杨洪涛到德州运河新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雪榕生物公司正在规划建设日产101.6吨金针菇项目和日产110吨杏鲍菇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创造就业岗位2000余个,实现年营业收入7.5亿元。杨洪涛希望企业不断提高食用菌生产技术水平,持续加大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在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的同时,丰富产品种类,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杨洪涛到德州运河新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在瑞冬集团,杨洪涛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科研投入、自主创新、智慧平台应用等情况。他指出,中央空调产业是我市特色优势产业,产业集聚度高,要积极借助“产业联盟+共享平台”模式,增强企业发展的协同性。要着力打造龙头,做优品牌,进一步加大市场推广和产品营销力度,努力拓展销路,让更多优质产品应用于清洁能源改造、新风净化等更广领域。

调研中,杨洪涛强调,各位企业家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科学分析研判国内外市场变化,坚定信心、用足政策,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拉伸产业链条,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德州运河新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土地、用工等困难问题,全心全意当好“服务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动态更新惠企政策,精准匹配、靶向推动,让企业尽知尽享,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贡献力量。



  转自:德州运河新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