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4





图片1_副本.png


11月23日,菏泽高新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助力聚焦“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全面、准确、透彻地领会全会精神,要必须把握好发展成就、形势背景、新发展阶段、指导方针、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特别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好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义、重大原则和重要着力点,要找准高新区在全市发展格局中的恰当位置和比较优势,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实现“高”“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期读书班正式拉开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帷幕,高新区将围绕落实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通讯员 孙安琪)

 



  转自:山东发展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