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0





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前一阶段的创城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宇从各项材料准备、氛围营造、校园周边环境打造等方面,对教育系统的创城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强调了现场准备工作的各项注意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是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大市民殷切期盼全国文明城市能够创建成功。会议要求,“四区”教育行政部门、各中小学校、各校外培训机构务必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和标准,安排部署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名片,是对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认可,对一个城市发展意义重大。教育系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任务重、分值高,关乎全市创城工作的大局,对菏泽市能否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具有重要影响。“四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区各中小学校、各校外培训机构务必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对照有关标准,积极准备迎检工作,务求“创城核验教育系统不失分”。


牡丹区、定陶区、开发区、高新区教育部门分管创城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区各中小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转自:大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