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这个镇的书记、镇长带头买袜子,10万双袜子将售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6





定陶区黄店镇邵集村扶贫车间主要生产织袜,受疫情影响,造成车间出口订单10余万双织袜积压,车间停产近两个月。在得知这一情况后,6月5日晚,黄店镇党委动员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村(社区)、企业、省派第一书记等积极购买,共同帮助扶贫车间渡过难关。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黄店镇党委书记王奉波(左)自掏腰包购买袜子。


“我们车间的袜子没法出口,我愁得吃不好也睡不好。经过咱镇动员,王书记和李镇长带头每人买了500双袜子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终于解决了袜子积压问题,我真是非常感谢!”邵集村扶贫车间负责人郝建民说。 


镇党委副书记王怀堂说道:“扶贫车间充分吸收了农村劳动力就业,留守妇女和有劳动能力的老人被激活了,返乡创业者也被激活了,很好地带动了周边群众脱贫致富。现在扶贫车间有困难了,我们镇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进行了研究,经过这次领导带头消费扶贫,相信邵集扶贫车间能很快地完成资金周转,恢复正常生产。”


截至目前,已卖出9万余双,仅复星二叶企业一次性就购买1万双,剩余1万多双仍在继续订购。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