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民营企业公益法治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1





  廿七载春华秋实,今朝骏业日新。9月19日上午,河南蓝剑律师事务所在新址三门峡明珠大厦12楼正式启动三门峡市民营企业公益法治体检活动。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三门峡市司法局局长张龙治、三门峡市律师协会以及全市律师事务所、民营企业等有关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1.jpg

  为了答谢社会各界的厚爱,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河南蓝剑律师事务所在成立27周年和迁址明珠大厦12楼之际,按照省、市律师协会的统一安排部署,特开展民营企业公益法治体检专项活动。时间自2020年9月19日起,截止到2020年年底。


  据悉,本次由该所全体律师组成的民营企业公益法治体检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方式为进入河南蓝剑律师事务所网站、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线上选择律师体检;线下采取到律师事务所办公室,或拨打电话选择律师进行法治体检。体检内容包括:综合问卷统一调查、面对面了解具体需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依法治理情况、分析企业法律需求和风险点,帮助查找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健全法律风险预警防范和矛盾化解机制。体检后,蓝剑律师团队将出具体法治检报告,并对症下药提出解决企业问题的方法和路径。


  活动中,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在在肯定了河南蓝剑律师事务所开展此次民营企业公益法治体检活动的同时,希望河南蓝剑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为峡市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做好法治体检,为企业良性运营做出自己的贡献。

2.jpg

  最后,蓝剑律师事务所赵超宇主任表示,蓝剑所律师团队中有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河南省十佳法律援助律师、河南省优秀律师,三门峡市十佳律师、十优律师,还有三门峡市优秀律师、人民满意的律师、三门峡市优秀青年律师,人员组成和人员结构能够满足各个阶层的法律服务需求。在今后的时间里,会竭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为三门峡律师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倪申 张琴 刘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