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热词看江苏经济:中小企业 严寒下热盼暖春

    【年度热词·中小企业】 成本高、融资难、用工紧、市场窄,问题似曾相识,内涵却有所不同。今年我省中小企业发展势头虽总体较好,但困难也不少。相比2008年主要是市场销售不旺所致,今年以来则明显受成本上升和...
    2011-12-29
  • 南京3幅非住宅地全部底价成交

    又是没有举牌就结束,3幅非住宅地块全部底价成交,昨天下午的国有土地拍卖会,又在平淡中闪电般地结束。
    2011-12-29
  • 中山陵旅游专线车试运行首日遇冷

    昨天是中山陵旅游专线车试运行的第一天,记者探访发现,坐这种专线车既暖和又便宜。然而由于很多人不知道,试运营首日4辆旅游专线车显得比较冷清,很多游客还是乘坐“小火车”前往各个景点观光。
    2011-12-29
  • 江苏海达电缆有限公司:抢抓机遇拓市场 产销取得新突破

    江苏海达电缆有限公司以国内"十二五"期间迎来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为契机,加快技术创新,加大市场拓展,大力培育新的增长点,目前已获得了上亿元订单。
    2011-12-28
  • 看“文化江苏”如何开演精彩好戏

    “注重加强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教育人民、引导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为江苏从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作出了重要指示。
    2011-12-28
  • 南艺后街赌石节持续到元月3日 最贵一块原石68万元

    上周末,南艺后街古玩市场热闹非凡,但人气最高的还是C区邮币卡市场,全国“赌石节”南京站的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展厅内聚集了数百名来碰运气的市民。
    2011-12-28
  • 江苏电大原后勤处副处长受贿退休8年后被判11年

    68岁,本该是颐养天年、含饴弄孙的年龄,但已退休多年的江苏电大后勤处原副处级调研员王世明,却在68岁时因为在职时的受贿行为而承受牢狱之苦。
    2011-12-28
  • 江苏事业单位明年全部公开招聘考试按岗位分类进行

    昨天,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明年1月1日起,我省将实行新的《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其中规定,到明年上半年,全省各级各类事业...
    2011-12-28
  • 江苏为两个率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罗志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努力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得更好,为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提供坚强组...
    2011-12-28
  • 江苏省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有望人均增加162元

    昨日,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表示,2012年全国将继续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并提高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水平。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获悉,这两项工作...
    2011-12-27
  • 投资7.2亿的宝钢钢构江苏有限公司投产

    第一财讯:记者27日从宝钢集团获悉,宝钢钢构(江苏)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钢构项目在江苏海门市海宝工业园区建成投产。建成后,宝钢钢构(江苏)有限公司成为目前全国单体产能最大的专业化钢结构制造企业。
    2011-12-27
  • 南京市国土局一口气又推9块地

    尽管江北地块传来退地的消息,尽管全年已经有10次延期拍卖,南京市国土局依然在抓紧时间推地。昨日,南京市国土局发布最新一期土地出让公告,一共推出9幅住宅地块,其中有5幅来自江北浦口新城。
    2011-12-27
  • 鸭血粉丝谁做得好 传统小吃谁花样新

    这边在煮干丝、鸭血粉丝汤,那边在蒸小笼包、菜包和煎锅贴……昨天中午,开南京餐饮界先河的2011年南京秦淮小吃制作技艺技能大赛,在南京旅游营养学校的教学楼里紧张地进行着。
    2011-12-27
  • “新侨之乡”有望成南通城市新名片

    过去10年,“敢为人先”的南通人争相出海创业,人数以年均25%的速度递增,足迹遍布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名列江苏第一。
    2011-12-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