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多项“世界之最” 沪苏通长江大桥刻下“江苏烙印”

    创多项“世界之最” 沪苏通长江大桥刻下“江苏烙印”

    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创下多项“世界之最”,这其中,我省企业和高校广泛参与,刻下“江苏烙印”。大桥建设中用了大量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和新工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这座桥成为一座创新之桥、科技之桥,更成为一座检...
    2020-07-12
  • 江苏各地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保住外贸企业主体

    江苏各地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保住外贸企业主体

    今年以来,江苏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稳外贸工作的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政策文件,狠抓落实全力保住外贸企业主体。在建立全省外贸外资复工复产服务协调机制,精准解决企业物流、行政审批等问题的同时,鼓励各地积极减免税费...
    2020-07-12
  • 江苏“四注重四推动” 以全域旅游引领高质量发展

    江苏“四注重四推动” 以全域旅游引领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已创成3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23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呈现出整体推进、量质齐升,各具特色、各展所长,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喜人创建态势。
    2020-07-11
  • 江苏:自贸试验区要在育新机开新局中发挥引领作用

    7月10日,江苏自贸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江苏自贸试验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2020-07-11
  • 以修复长江生态环境为牵引 江苏:绿色铺就小康底色

    以修复长江生态环境为牵引 江苏:绿色铺就小康底色

    在鱼米之乡江苏,长江流淌出河网密布、孕育着繁华兴盛。作为经济大省,江苏坚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以此为牵引,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让绿色成为全面小康的底色。
    2020-07-10
  • 江苏企业社保费减免政策延长实施 预计减征1144亿元

    江苏企业社保费减免政策延长实施 预计减征1144亿元

    省人社厅7月9日发布消息,该厅与省财政厅、省医保局、省税务局联合印发《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等问题的通知》,通过制定实施一系列政策“组合拳”,进一步缓解疫情对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影响,帮助...
    2020-07-10
  • 江苏将建世界最大跨径桥梁 项目线路全长约28公里

    近日,在如皋召开的张皋通道规划建设专题协调会上传出消息,张皋通道工可阶段技术支撑类专题研究已全部完成,将建设主跨2300米的双塔悬索桥跨越长江主航道,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跨径的桥梁工程。
    2020-07-09
  • 金融支持江苏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宁签署

    金融支持江苏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宁签署

    8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全面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推动金融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住房和工程建设信息化战略合作。副省长费高云出席签约仪式。
    2020-07-09
  • 苏州沿江三市迈入“高铁时代” 加速一体化发展

    苏州沿江三市迈入“高铁时代” 加速一体化发展

    7月1日,沪苏通铁路开通运营。苏州张家港、常熟、太仓沿江三市同时接入长三角铁路网,并肩迈入“高铁时代”,将大大缩短与上海、南通及苏北地区的时空距离,有力助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
    2020-07-08
  • 江苏:用十年“无渔”换年年“有鱼”

    江苏:用十年“无渔”换年年“有鱼”

    根据农业农村部的通告,今年1月1日零时起,长江流域的重点水域将分类分阶段实行渔业禁捕,“长江禁渔10年政策”落地。
    2020-07-08
  • 江苏无锡建立工业用地出让综合评审机制

    江苏无锡建立工业用地出让综合评审机制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无锡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无锡出台优化市区工业用地出让机制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将通过构建准入有底线、评审有标准、区域有特色的工业用地出让综合评审机制,推动产业用地提质增效。
    2020-07-07
  • 江苏省启动智慧江苏四大重点工程项目遴选

    记者3日从江苏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贯彻落实智慧江苏建设3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全省信息化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我省启动2020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及遴选工作,包括数字基建、数字经济、数字治理和网络安全等四大类...
    2020-07-07
  • 江苏中小微企业以工代训有补贴 每人每月500元

    江苏中小微企业以工代训有补贴 每人每月500元

    支持中小微企业面向部分新吸纳劳动者开展以工代训。对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可按照吸纳人数给予企业职业培训补贴。以工代训时间不足一个月的不予补助。
    2020-07-07
  • 惠企稳外贸 “苏贸贷”迎来升级版

    惠企稳外贸 “苏贸贷”迎来升级版

    硬核“三板斧”, 7月1日,江苏农爱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中行徐州铜山支行顺利提用了700万元信用贷款,这笔贷款年利率只有3 75%。这是江苏当天开始实施“苏贸贷”升级版后,新政惠及中小外贸企业的首例。
    2020-07-06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