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6






 

  根据市委考核工作总体安排,1月8日至14日,2019年度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分六个组召开。


  会上,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就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市委常委作集中分析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打分。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较好地履行了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深化,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显著提升,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谋划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持目标导向,着力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努力打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型机关、为民务实的服务型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洁型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改进措施,以严实态度抓好问题整改,真正让整改落实成为解决问题、取信于民的“试金石”。要坚持质量导向,优化组织设置,提升支部标准化水平,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要坚持效果导向,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这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结合谋划今年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市委常委王行华、边峰、侯晓滨、姜仕礼、刘兴明、范连生分别主持第一至六组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述职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及专职党务工作者,部分市党代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更多专业产经信息资讯,马上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家中门把手首次发现病毒核酸!提醒勤洗手、勤保洁 家中门把手首次发现病毒核酸!提醒勤洗手、勤保洁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