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 临沂大剧院等你来看《沂蒙山》!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5





1_编辑.jpg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讯 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品,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临沂市文化馆、临沂艺术学校、临沂红色沂蒙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排演的民族歌剧《沂蒙山》(临沂版)将在临沂大剧院上演!作为临沂大剧院复演的第一场演出,这部由沂蒙人亲自演绎的沂蒙史,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


  自2018年12月首演以来,该剧已全国巡演七十余场,且场场爆满、口碑爆棚,被誉为“民族歌剧创作的新追求”“当代文化艺术的培根铸魂之作”。为了更好地发挥《沂蒙山》剧目在宣传弘扬沂蒙精神的巨大作用,于去年底启动组织排演民族歌剧《沂蒙山》(临沂版)。


  歌剧《沂蒙山》(临沂版)主创阵容强大,集结了国内最顶级的一批艺术家,由著名词作家王晓岭、著名剧作家李文绪担纲编剧、著名作曲家栾凯担纲作曲。全剧时长约150分钟,共6幕40个唱段,从词曲唱到舞美灯光编排等,无不倾心倾情倾力,这才有了令无数现场观众落泪的动情演绎。这场由沂蒙人亲自演绎的《沂蒙山》,旋律悠扬、感人肺腑,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记者 胡雪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