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拟发布小客车摇号新政:1人名下最多1个指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1





  根据北京市1日发布的相关文件,一人名下最多保留一个指标。增加对个人申请更新指标数量的限制,并配套放开名下多车的个人向符合条件的近亲属转移登记车辆的政策。


  一人名下如果拥有多辆在北京市登记的小客车,车辆更新时可以选择其中一辆申请更新指标,其余车辆不予办理更新指标,但允许其向名下没有北京市登记小客车的配偶、子女、父母转移登记,受让方不用指标证明文件但要是“住所地在北京市的个人”。


  此外,受让方与车辆登记所有人的亲属关系存续期需满1年。对办理夫妻间车辆变更登记、离婚析产车辆转移登记的,也需满足婚姻存续期满1年的条件。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