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一年轻女子手卡绞肉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5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6月5日讯 4日,临沭县大兴镇某水饺店一年轻女子右手被绞肉机牢牢卡住,在消防员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将该女子的手从绞肉机中取出。



  8时33分,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沭大队指挥中心接到120医护人员报警:临沭县大兴镇一女子右手被绞肉机卡住,受伤情况严重。为确保救治、救援工作同步进行,请消防队前往县中医院急救中心协助拆除绞肉机。


  临沭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郑山消防站12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1_编辑.jpg

医护人员将受伤女子与绞肉机一起带到急救门诊。


  8时4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8时50分120救护车携带被受伤者到达医院。经查看一女子整只右手卡入绞肉机,为了保证救治及时,医护人员将受伤人与绞肉机一同带入医院急救门诊。为保证救援过程中万无一失,消防指挥员与医护人员迅速确定救援方案。消防员首先利用磨光机、剪扩器对绞肉机进行第一阶段破拆。使用扳手、螺丝刀对绞肉机外部螺丝进行拆除, 然后使用角磨机对机架进行切割分离,同时进行喷水降温。随后利用剪扩器对角磨机切割的切口进行扩张,将整个绞肉机进行了破拆分离。分离后,仅剩下不锈钢套筒卡在女子手上。为保证救治顺利进行,医护人员对该女子实施了麻醉,然后,消防员利用角磨机、扳手尝试直接破拆套筒,结果不锈钢套筒硬度太大,如果坚持切割破拆会耽误更多时间。消防、医护人员与被卡手女子家属沟通后,决定根据绞肉机的内部构造原理,采用反转方式进行操作。随即,消防人员利用扳手钳住联动轴慢慢反向转动,使绞肉机逆时针旋转,医护人员顺利将女子右手成功取出。


2_编辑.jpg


3_编辑.jpg

受伤女子整只右手卡入绞肉机内动弹不得。


  据被困者家属介绍,他们是安徽人,在临沭县大兴镇开了一家水饺店,结果爱人操作不慎将手卷进绞肉机内。目前,该女子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记者 梅鲁生 通讯员 王志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