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帮包工作组向郯城县红花镇卫生院捐赠医疗器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6





  6月5日上午,临沂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临沂市康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为郯城县红花镇卫生院捐赠医疗器械活动,促进红花镇医疗卫生检验检测水平提升,服务“四进”帮包扎实开展。


  本次活动由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红花镇党委政府、临沂市康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承办。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余安,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石绍峻、工会主席邵明明,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孙文婷,临沂市康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汲长栋、总经理闫敏黎,郯城县委副书记徐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胜,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房绍强参加。


  徐波副书记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向郯城县红花镇卫生院捐赠二十万元的医疗器械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红花镇近年来通过招商引进一批新上项目,扶持做大一批骨干企业,培植做大一批农业特色产业,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医疗卫生条件逐步增强,群众看病难、吃药贵的问题正在得到缓解,农村居民日益享受到社会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将切实改善卫生院的设备短缺状况,进一步提高卫生院的服务能力。希望红花镇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广开思路,用脚印踏出坦途,用汗水升华果实,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卫生院的支持和厚望。


  活动中,闫敏黎总经理向郯城县红花镇卫生院负责同志赠送NRM411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郯城县红花镇卫生院负责同志向闫敏黎总经理和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赠送锦旗;临沂市红十字会领导为闫敏黎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袁文潇 高金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