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与内蒙古森工集团签订地企协同发展战略协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6





  8月5日,呼伦贝尔市与内蒙古森工集团地企协同发展座谈会在牙克石市召开。市委书记于立新,内蒙古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佰山讲话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与内蒙古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闫宏光签订地企协同发展战略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及永乾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智、樊东亮、任宇江,市直有关部门、旗市及森工集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夏日新雨后,甘露润林城。地企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安排部署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伦贝尔调研时的讲话要求,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工作安排,全面深化地企合作、共联共建、协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于立新表示,回顾历史,森工集团为呼伦贝尔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历届市委市政府也都高度重视林区和森工集团的改革发展。展望未来,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实现区域协调发展,必须加强与以森工集团为代表的大型企业间的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切实提高地企协同发展水平。于立新说,森工集团是呼伦贝尔最大的驻地企业,与呼伦贝尔有着同根同源的发展思路、坚实的合作基础,是呼伦贝尔发展的优势和潜力所在。 我们要加强地企联手,发挥企业生态管护优势,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企业特色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企业传统基础优势,共同建设新型林区城镇;发挥企业现代管理优势,共同加强林区社会建设;建立健全合作对接机制,坚持共商共建共享,为地企协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陈佰山表示,森工集团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框架协议,地企同心、同力、同向,建立融合发展新机制、全面开放新格局、一体多元新业态、合作共赢新体系,全力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美丽林区,打造“生态名片”“绿色名片”,努力实现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奋斗目标。


  转自:呼伦贝尔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