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裸妆!轻薄养肤!蔻琦羽毛气垫全新上市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5





  高级时尚的玻璃金外观,注入蔻琦独有的配方和专利技术,蔻琦羽毛气垫从里到外都有着全新蜕变,是蔻琦美颜气垫的全新升级版,有着多项技术革新,遇见就是满满的惊艳!


1.jpg


  更细更水润的粉质


  蔻琦柔滑细腻质地科技,更容易和肌肤贴合,上妆快速,底妆自然服帖,薄薄一层底妆,轻薄透气,轻松打造轻薄无暇裸妆的高级妆效。


2.jpg


  更轻薄更遮瑕


  独有的蔻琦底妆配方,专为亚洲女性设计色号,底妆如羽毛般轻薄,自然焕亮不假面。遮瑕能力更强,痘印瑕疵的遮盖力能达到八九成,借助一点遮瑕液,遮瑕效果就可以堪称完美,是同类气垫的佼佼者。


3.jpg


  进口材质、高密性、抗菌处理、花瓣型海绵粉扑


  进口RUBYCELL材质,采用高精度工艺,耐韧度高,不吃粉;进口网纹PU结合,不易变形;进口高密度弹力海绵层,弹性更好,颜色均匀,棉面柔韧细化,触感轻弹不吃粉,上粉细腻不浮粉


  尖端结构用于鼻翼眼角,精确上粉,圆端结构用于全脸快速上妆,助力底妆更透亮水光。进行过抗菌处理,有效预防细菌的滋生。


4.jpg


  立体蜂巢粉芯,双层密封,延长寿命


  成千上万的蜂巢细密微孔,出粉更加细腻均匀,上妆效果更佳;采用了气囊吸附科技,锁住粉质中水分和精华,不易流失,外壳使用了双层密封设计,隔离干燥潮湿,保持粉质的质量和鲜活,延长气垫的使用寿命。


5.jpg


  底妆更水润透亮持久


  5D玻尿酸专利加持,层层补水,持续保湿滋润,防止底妆保湿不够而卡粉浮粉、妆容不服帖等多种问题,简直就是大干皮的救星,长久保持靓丽妆容,还可以养润肌肤。


6.jpg


  养肤+亮肤型气垫


  多种韩国进口植物养肤成分+亮肤精华,让你妆前妆后更亮一层,打破了化妆伤肤的概念,让肌肤卸妆后也能保持原有的水润娇嫩。


7.jpg


  低调奢华的女王范外观


  圆方形态设计和图腾式LOGO,玻璃金色外加全身电镀,提升了质感,透露出高级时尚的气息,让人一眼即爱!颜值丝毫不输于任何大牌。


8.jpg


  从原材到设计,蔻琦力求做到由内而外的细节保证,保障了蔻琦羽毛气垫上妆妆效——轻轻一拍,水润无暇的奶油肌妆感!蔻琦羽毛气垫不愧是今年气垫中的黑马!



  转自:商界周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