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依斯瑞尔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4





  2021年4月1日,依斯瑞尔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全品牌员工大会在北京及上海顺利举行。集团董事长皮立娟女士及联合创始人孟雪丽女士带领各品牌管理团队,围绕本次会议主题,从多方面讲述了2021开年之后依斯瑞尔人面对疫情勇敢打破困境,在艰难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冲出一片新天地,实现业绩稳步上升的卓越风采。并就2021年全年发展计划展开了美好展望,鼓励管理者勇于跨出舒适区,不断自我提升与进步,抓紧时代的机遇,把握现在成就未来。


  会议之初,各创始人发表了关于依斯瑞尔企业文化的主题演讲,深入讲述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集团董事长皮立娟表示:商业竞争的背后,必然是文化思想的百舸争流,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软实力,亦是团队的向心力。


1.jpeg

  依斯瑞尔集团董事长皮立娟


  会议中几位集团领导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成果,依斯瑞尔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紧跟防疫要求,强化防护措施,在全员的坚守及努力下,为顾客创造了健康、安心、舒适的服务环境。集团全体运营管理者紧抓“流程、服务、数据系统升级”等核心提升点,打造标准化、科技化、现代化的新型美容养生业态。在困境中逆流而上,不仅创造了可喜的业绩,更与北京及上海50余家店铺签定了并购合约,为2021年的开启打下良好基础。


2.jpeg

  依斯瑞尔联合创始人孟雪丽


  集团联合创始人孟雪丽表示:2021年作为开局之年,尽管外部环境挑战重重,但开年至今依斯瑞尔集团各事业部的强劲表现不仅夯实了依斯瑞尔集团的业务基础,还为集团基于过往阶段的成功实践,推出全新进阶创新模式带来了启发。在大会上,集团领导向一季度中殚精竭虑、成绩卓越的员工颁发了嘉奖和奖金,并向他们致以感谢,也就未来的员工晋升与企业发展做出了规划与展望。


  未来依斯瑞尔选择积极尝试新品类,着眼科技加持的美容项目,满足顾客群体的潜在需求;加强与同行业或相关行业的合作,实现美容、美体、养生、大健康一体化服务;同时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化繁为简,减轻一线人员工作量,让数据助力商业发展。


  2021年,依斯瑞尔将继续实行合伙人机制,鼓励员工“自立自强”,发挥自身优势,为候选合伙人提供广阔的施展平台,赋能每位员工不断自我超越、推动团队整体进步。同时,依斯瑞尔商学院也于2021年正式成立并开课,积极利用自身影响力,与内外部伙伴共创和谐美业生态圈,优化行业结构,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将企业价值从“改变你我生活”上升到“改变世界”。


  依斯瑞尔旗下尊美东方、沐颜瑞盛、千禧莱琪尔、亿生缘等品牌也将继往开来,不畏险阻,努力开拓新市场,培养更多新人才。


3.jpeg

  依斯瑞尔集团尊美东方品牌总监胡广宇女士


4.jpeg

  依斯瑞尔集团沐颜瑞盛品牌总监程雪女士(图中)


5.jpeg

  依斯瑞尔集团亿生缘品牌总监王娴女士


6.jpeg

  依斯瑞尔集团千禧莱琪尔品牌总监沈旭女士


  依斯瑞尔着眼于未来,渴望为消费者、为行业、为世界带来更多价值。未来,依斯瑞尔将继续努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希望依斯瑞尔能为中国美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可能,以“企业力量”影响行业乃至全国商业。



  转自:依斯瑞尔集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