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药业获评经典中成药品牌等荣誉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4





  近日,依据品牌与市场调查研究中心、全国品牌创新与经济发展大会暨活动宣传组委员以及朝闻天下,国际日报等各大媒体评估审定,沈阳清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华老字号名优品牌”,旗下清宫红药片被评为“全国经典中成药十大品牌”。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存诚慎药性,仁术尽平生”是乾隆皇帝赐予清宫太医院的诗,其后清宫太医院将其作为院训代代流传。清宫药业作为清宫医药的传承者,距今已有385年历史。企业成立之初,就以严苛的自我要求为基础,以人为本,以药品质量为先,竭力打造老百姓吃得起的传统国药。企业先后荣获“辽宁省特级先进企业”“辽宁省明星企业”“沈阳市先进单位”“高新技术企业”。       一直以来,清宫药业秉承“奉天承运,既寿永昌”的古训,注重把济世救人、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美德,熔铸于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从药材的源头开始把控质量,打造了企业独特的产品集群。同时将此化为员工的言行,形成了具有中医药行业“清宫经典国药”特色的企业文化。      清宫药业通过甄选来自全国的道地药材,以古老的中药炮制技术炮制,辅以神秘的清宫制丸工艺,从原材料到生产环节,严密把控,确保每一丸药,都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其药效。同时,在保证药品疗效的情况下,不断守正创新,利用最新科技来提升药品质量,为患者的健康谋福利。


  自2017年,清宫药业在短短几年间已连续斩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医药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医药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中国补肾强身行业首选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驰名品牌”、“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等殊荣,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品牌。      清宫系列产品来自于清宫典方,如清宫熊胆救心丸、蟾麝救心丸、清宫龙丹(海马多鞭丸)、安宫牛黄丸、四黄清心丸等。旗下经典产品清宫红药片,其传承自清宫太医院,由三七、川芎、白芷、当归、土鳖虫、红花制成,具有活血止痛,去瘀生新的功效,对于跌打损伤,瘀血肿痛,风湿麻木等症状具有较好的疗效,为广大用户所赞誉。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推动,离不开品牌的促进和影响力。作为清宫医药的传承者,未来,清宫药业将一如既往的注重药品质量,进一步提高药品的生产工艺,为大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为中医药的伟大复兴尽责,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 ,促进全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转自:清宫药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