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崛起,妆妍生物品牌矩阵打法更中女性心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5





  纵观美妆行业市场,无论是国际品牌还是本土品牌,在产品端的定位上都有一个通病:缺乏联动,这个情况可以类比到95%以上的女性消费品品牌。无论是产品成分还是价格定位都是依照单一品牌设定的,“按照消费人群分段”的成为了市场策划的末端环节。


  作为一家集OEM与自营品牌一体的新型化妆品企业,妆妍生物技术逐渐认识到,为消费者定位不同品牌、不同价格、不同领域,并用各个品牌的影响力相互联动,可以让产品开发,平台运维,市场营销快速缩短品牌力爆发的爬坡期。



  譬如品牌逸素,定位为12-25岁的年轻消费群体,考虑到大多数为学生党,逸素将品牌定义为以保湿和美白功效为主的清爽型护肤品,为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保湿需求,逸素以99%纯度的芦荟胶作为核心新品,采用了48小时内新鲜提取的库拉索芦荟原液作为基础原料,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补水保湿因子,同时淡化痘印、舒缓肌肤、缓解干痒。其销售额突破120万瓶,全面开启保湿修护,锁住年轻的护肤新篇。


  又如品牌日出倾城,融合中国文化和国际技术的护肤品牌,以“日出华贵,玉肌倾城”为理念,将草木原粹转化为肌肤吸收的营养,以抗皱、祛斑、美白等特征类护肤品为主,价格亲民,功效显著,受到35以上的姐姐们的高度信赖。其中睫毛滋养液月销突破千万,深受市场欢迎与喜爱。


  除了涉及2大女性人群的护肤品牌,妆妍生物更推出了适应3.4线城市消费与理念的中高端洗护品牌——黛兰卡,以“龙血”为基础的植萃洗护系列,打破了常规的清洁作用,做到清洁与功效兼顾。其核心原料都来自欧洲进口,严斟严选,再结合现代先进赋活科技和中医“君臣佐使”的复配理念,臻求“自然润养,纯净呵护”,全系列产品采取新型的生物赋活技术提纯,确保植物中的活性成分得以最大限度的保留。


  在品牌双向策略的规划下,妆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也将会不断创新与引进新的品牌,以完善护肤、美妆、洗护等领域的品牌矩阵。


  未来,妆妍生物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希望能在熙熙攘攘的国潮之下,突破市场,乃至走出海外,共同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