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华商理工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6





  岁月峥嵘,初心不忘。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校园文化艺术健康发展。成都华商理工职业学校于5月20日晚,举行主题为“青春心向党”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


1_副本.jpg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成都华商理工职业学校校长王琳、成都华商理工职业学校常务副校长方小奉、成都华商理工职业学校中专部执行校长王彪、成都华商理工职业学校大专部执行校长张伟,以及各系系主任。


  我校也邀请了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周黎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张军;四川交响乐团青年歌唱演员金小力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晚会是由中共成都华商理工职业学校支部委员会主办,校艺术中心、校宣传部、校团委学生会承办,同时还得到了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艺术节展演由“盛世祝福”、“复兴之路”、“华美篇章”以及结尾歌舞“长征精神”四大篇章组成。


2_副本.jpg


  “盛世祝福”篇章由大专部歌曲《我与中国共奋进》、教务处歌曲《我的祖国》、艺术中心舞蹈《鸽子花开的时候》、旅游系歌曲《国家》组成。在“复兴之路”篇章之前为感谢德源派出所和德源街道办事处、以及红旗社区都给我们一如既往的创造了安全和和谐的校园环境,为了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为他们送上锦旗。由王琳校长代表全体师生为他们赠送锦旗。


  “复兴之路”篇章由艺术与管理系歌曲《榜样》、艺术中心舞蹈《晨光曲》、后勤服务中心歌曲《我的祖国》、艺术中心-大专部舞蹈《烛光里的妈妈》、德育处歌曲《走向复兴》组成。“华美篇章”之前,成都华商理工职业学校18级全体毕业学生为了感谢学校三年来对同学们的倾心付出和培养,为学校送上锦旗。随后旅游系学生家长为感谢曾老师和学校对孩子的关心、教导,特为曾老师和学校送上锦旗。以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3_副本.jpg


  在疫情期间学生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学校为感谢家长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由王琳校长为他们颁发证书,以表谢意。华美篇章由艺术中心舞蹈《红色》、轨道交通系歌曲《歌唱祖国》、艺术中心舞蹈《红色记忆》、信息化与工程系歌曲《国家》、艺术中心舞蹈《战地山花别样红》新能源汽车工程系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组成。


4_副本.jpg


  熟悉的旋律,难忘的今宵。祝贺我们的党永远年轻,永葆活力,愿我们的祖国永久兴盛,繁荣富强!回顾学校过去的一切,我们自豪我们骄傲!展望学校的明天,我们充满激情、信心百倍;我们肩负民族的希望,启动创造明天的远航。放眼未来,新潮激荡,让我们共同托起祖国的太阳。


  转自:华商理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