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铺设线下实体店 开拓空白市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6





  网约车发展前景如何?下面从政策监管,市场需求及服务供给端进行分析。


  网约车行业合规化趋势发展 三证合一保障安全


  网约车带动共享经济、新型就业机会和出行便利的同时,给政府的监管提出了巨大的考验。如今网约车在相关部门的监管下,更加安全规范化的发展,很多大城市都要求“三证合一”。网约车的三证分别是: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合规化发展让网约车更安全,创造了行业良性循环的发展环境。


1_副本.png


  市场需求日益增长 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市场有待开发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资料,2016-2019年我国网约车用户规模及使用率快速增长,到2020年受疫情影响稍有下滑,截至2020年12月,我国网约车用户规模达3.65亿,较2020年3月增长298万,占网民整体的36.9%。


  目前一二线城市能很方便的打到网约车,在中小城市不是很好打车,乡镇中很难打到车,整个国内市场分布不均,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市场有待开发,一旦政策放开,网约车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网约车平台竞争激烈 服务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至2021年2月28日,全国共有222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当月订单量超过10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公司中,按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高到低的分别是享道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如祺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万顺叫车、花小猪出行。以上这些平台是行业中主要的竞争品牌,它们不断提升技术,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优势竞争力。


2_副本.png


  万顺叫车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建设线下实体店开拓空白市场


  为了满足社会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促进出租车和互联网融合发展,万顺叫车线下建立10000+实体店,通过建立线下实体店,达到多方利益点。


  1,乘客驿站,乘客走进实体店,即可打车,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打车的老人也可以打车出行,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打造成为家门口的出行公司,本地司机,熟人熟路,出行更放心;营造了邻里相亲、守望相助的大社区生态和企业文化。


  2,司机之家,是司机交流学习的地方,也是司机驻守休憩的场所。让司机在网约车行业中,感受到平台提供的温暖,感觉到不是自己一个人在战斗。


  3,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为想创业的出租车司机提供平台。一是司机合伙人,与司机合作,聚合资源,营造创业创新氛围,激活个体智慧、创造集体价值,形成品牌优势。二是城市合伙人,开放资源共享,把市场外包出去,打造实体店矩阵,筑牢线下基础。


  万顺叫车整合想创业缺资源的司机当平台的司机合伙人,实行股权激励赠予。司机合伙人依靠平台文化资源激活创业热情,积极主动宣传推广,为乘客提供高品质服务,开拓空白市场,为社会作贡献,也实现个人价值。



  转自:中国西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