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快装定制:实现空间交付、拎包入住的装配式快装第一品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6





  每个月举办两场招商会,月月如常,人气依旧不减,投资者甚至要争抢限量名额,美尼美快装定制俨然成为在家居行业里渠道增速最明显的品牌之一!


  自2020年9月宣布战略升级,美尼美从全屋定制切入快装定制赛道,重磅开启装配式全屋快装新模式,全面入局家装。全新品牌形象,全新商业模式的美尼美快装定制到底有什么魔力?让广大投资者趋之若鹜。


  开创装配式全屋快装新模式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迭代带来需求变化,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家装市场的中坚力量。“高颜值、高品质,有品位、简单便捷、省心省力、场景化体验、所见即所得”成为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家装核心诉求。


1.jpeg


  消费迭代倒逼模式创新,如何把握新消费的脉搏和新的消费需求,找到创新模式,是美尼美2020年重点思考的问题。想要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家装核心诉求,美尼美需要优化、解决家装目前存在的流程繁琐、产品对接端口多、预算不可控和交付时间长等棘手难题。


  美尼美快装定制开创装配式全屋快装新模式,就是源于对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趋势,疫后企业创新自救和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变化、痛点的洞察。在装配式全屋快装模式下,美尼美快装定制既具备了装修企业的全案设计能力和上下游供应链整合,又具备定制企业的家具制作和装配式技术,能够满足消费者轻松装好家的核心需求。


  行业唯一打通全产业链闭环品牌


  美尼美快装定制,是目前行业唯一打通全产业链闭环品牌。


  企业掌控源头,拥有广东从化、韶关和广西贵港三大板材生产基地,广东增城、湖北武汉、云南昆明、湖南常德和四川成都五大木作生产基地,江西一家铝作生产基地,产能全线拉通,辐射全中国。


2.png


  美尼美快装定制打造的装配式全屋快装模式,是通过整合自主上下游供应链,集成空间产品品类,结合装配式快装技术,打造4S服务端口一体化,构建一个端口、一次发货、一次安装,实现整体空间交付的新时代家装消费方式。自主上下游供应链,品类SKU清晰可控,同时又具备全案设计能力、交付能力,质量得到有效保障,这是单一品类企业或传统家装企业都无法比拟的优势。


  站在定制家居和整装两个行业交汇点之上,装配式快装定制或将是家居零售未来市场最大的赛道。美尼美一方面顺应了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以及绿色环保政策要求,另一方面满足消费者对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需求。


  实现空间交付,拎包入住


  为了实现空间交付,拎包入住,美尼美开创行业先河,从整个产业链的上游对家装行业的产品系统进行重新设计,把整个家居空间拆解为门墙柜线、地面平铺、集成吊顶、成品配套、软装搭配和智能控制六大系统,解决单品类经营体系的单一性局限和传统家装公司上下游供应链整合难等交付痛点,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装服务体验和空间体验。


3.jpeg


  同时,美尼美利用产品开发端的实力,将家装全面系统化和标准化,产品风格涵盖简中、简欧、现代、极简和轻奢五大风格,每一种风格都细分出高中低三种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经济能力,选择适合的产品系列,不同的配置,都可以享受同一种风格的家装效果。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标准工业化生产,装配式快速安装,空间整体交付。在装配式快装这个赛道,美尼美可能不是最后的胜利者,却是目前最具胜算的。


  多快好省,简化家装流程


  家装行业发展至今,从手艺人、施工队、装修公司到品牌连锁化公司,一直不断迭代升级。而全新的5.0家装时代,是由美尼美快装定制提出的装配式全屋快装模式,以整车交付为原型的家装场景化体验,有效集成空间品类,产品配置清晰,价格一目了然,一个方案、一个端口、一次发货、一次安装,系统一体化解决所有交付问题。


  作为开创装配式全屋快装模式的标杆品牌,美尼美致力从产业上游重塑整个家装行业的标准,推动家装行业往更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发展。在保证空间设计和品质的情况下,简化家装流程,让未来的家装可以像组装衣柜一样简单,省去了泥瓦水电等传统家装工种,美尼美只需要装配工程师一个工种,即可完成空间产品安装交付。


  在美尼美的家装服务中,消费者只需要对接一个端口,从前期的需求沟通,方案设计、现场施工管理到最终验收以及售后沟通,消费者只需要对接项目管理一人,就可以解决所有流程的对接,一站式解决消费者的家装问题。


4.jpeg


  做好最后一公里落地服务


  进入家装5.0时代,美尼美快装定制完美解决4大关键落地问题;一是5大风格6大系统10大空间产品多品类集成;二是全案设计1:1效果落地;三是融合定制+装修属性的装配式全屋快装技术,优化家装模式;四是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美尼美快装定制董事长黎伟权表示,美尼美立志打造全国区域供应链,建立行业最强家居空间美学服务体系。渠道3年建立1000个店,做好最后一公里落地服务。经过9年探索和沉淀,美尼美八大体系,智能智造4.0、全产业供应链、信息化中心、美学空间研发中心、智能生活中控平台、市场渠道、独立商学院、品牌营销,具有完善的赋能机制,能够对区域工厂和终端门店进行全方位赋能优化,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目前,美尼美快装定制面向全国进行招募城市合作伙人,期盼有更多的志同道合者一起携手,掘金万亿家装市场,享受快装定制行业红利,改善和提升用户家装消费体验,让家装变得简单而有品位。



  转自:美尼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