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万人同乐美栖花田,玫瑰与夏风在等你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1





image.png

众多游客打卡美栖花田并发布抖音视频 图源网络


  5月,初夏的美栖村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四处都弥漫着沁人心脾的玫瑰花香。徐舍镇美栖村的千亩玫瑰花田吸引了大批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到这儿享受令人迷醉的玫瑰“花海”,品尝香气四溢、美容养颜的玫瑰花茶,还有新鲜出炉、口齿留香的玫瑰花饼,一起共赴五一玫瑰的“浪漫之约”。


image.png


  五一假期,相比人山人海的热门景区,不少家庭选择扶老携幼去乡村体验休闲慢生活,寻找内心的宁静,感受“乡村好时光”。美栖村为前来的游客奉上一场丰盛的主题为“香约美栖”的乡村文化大餐。


image.png


  活动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们倘徉在千亩“花海”里,感受着玫瑰的花香,摆着各种POSS拍照打卡,留下美丽的瞬间;玫瑰花饼制作大棚里,不仅可以品尝美味,还可以亲眼观看制作全过程;挑战套大鹅活动,让城里来的男女老幼们体验了一把抛圈套大鹅的乐趣,运气好的还可以把鹅套回家——得玩又得拿,欢乐趣无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蹦蹦乐园是孩子们的热爱,是他们的专属天地,各种各样的活动项目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有单人的、有亲子的、有竞技的,还要群欢的,数不胜数。单人过独木桥让孩子们锻炼平衡能力、儿童蹦极让他们感受弹起跳落的刺激、淘气堡让孩子们兴奋不已、蹦床吸引一群小朋友在上面跳跃起舞、老少皆宜的多人旋转秋千让家长和孩子们其乐融融,又高又大的巨型熊娃娃迎来一群孩子竞相合影拍照,还有蹦蹦云、大型淘气堡、大沙池.....超多的儿童娱乐项目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统计,五一“香约美栖”活动期间,美栖村共接待游客超万人,不仅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还在抖音上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经过此次活动,美栖村的千亩花田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玫瑰花小镇”品牌也将更加响亮。


  几年来,美栖村积极履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乡村振兴生态理念,全力推进以食用玫瑰花为特色,集种植体验、产品加工、科普教育、观光休闲于一体的“千亩食用玫瑰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积极投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美栖村按照规划持续扩大食用玫瑰种植面积,从种植、加工到民宿,形成一条产业链,把美栖村打造成特色更为鲜明的一个“玫瑰花小镇”,2020年被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评为江苏省主题创意农园。


  美哉美栖,千亩玫瑰正在盛放,我们期待您的光临,遇见更多美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