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居民健康|浙江康静医院健康义诊助力社区文化节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5





  健康是一个人最大的财富。医者仁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是医者永恒的初心和使命。


  5月22日,在俞亚光院长带领下,浙江康静医院组织多个科室的骨干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携带骨密度检测仪、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走进杭州市拱墅区和睦街道和睦社区,为辖区居民进行义诊。


1_副本.jpg


  一大早,浙江康静医院的义诊医疗队就赶到社区,刚摆放好桌椅设备,就被社区居民团团围住,医护人员顾不得休息,立即投入义诊服务中。量血压、测血糖、测骨密度依次进行,内分泌科、骨科、血管外科、中医推拿科依次摆开。况院长和工作人员热情地维持现场秩序,耐心引导居民排队检查、咨询病情,不厌其烦地解答各种问题。义诊现场熙熙攘攘、忙而有序,整体气氛暖意融融、热烈温馨。


2_副本.jpg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不计回报,对病人无微不至关心爱护是医者毕生追求。


  在义诊现场,浙江康静医院院长俞亚光医师耐心接诊每一位慢性病患者,把专业、优质的“专家号”送到居民家门口。


3_副本.jpg


  骨科主任李青大夫仔细审阅每一份骨密度检测报告,耐心专业地为居民诊断病情、解答疑问,同时为居民讲解骨质疏松、骨质增生等老年常见病的预防及注意事项。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免费检查骨密度,而且现场出具彩色检测报告,全部免费提供给居民,受到在场居民的一致点赞和好评。


6_副本.jpg


  虽然是义诊活动,但中医推拿科主任洪英军大夫依然用心、走心、耐心,现场为一位“落枕”的居民上演了“手到病除”的技术,接受颈椎病推拿按摩的居民一个接一个,洪医生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确保治疗效果。


  本次义诊活动是和睦街道首届社区文化节的重头戏,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截至义诊活动结束,累计测量血糖、血压165人,骨密度59人,接受问诊咨询228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560份。


7_副本.jpg


  近年来,浙江康静医院秉承“康健为本,静心医道”的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广大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以健康义诊为抓手,每年组织几十场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多学科的医疗服务,将优质服务和健康直接送到居民家门口。


  同时浙江康静医院在做好义诊现场工作的前提下,提出了延长义诊服务链的构想并有效落实,为义诊现场居民发放了环保袋、指甲剪等小礼品,此外,还发放了针灸推拿券、免费体检券等,让健康服务可持续、不停步,不断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和健康素质。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转自:浙江康静医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