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姑苏”APP正式上线 数“聚”赋能智“惠”古城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6





  在5月25日举办的“数聚赋能 智惠古城”—数字姑苏建设推进大会上,姑苏城市生活服务总入口—“惠姑苏”APP发布,并同步上线至“苏周到”APP十全十美板块。



  “惠姑苏”APP覆盖姑苏区8个街道169个社区,一期共建设和接入108项服务事项,重点打造教育、卫生、养老、社区服务、企业服务等高频刚需应用。




  姑苏区党政办大数据管理处处长吕俊表示,结合姑苏区目前编制的《姑苏区数字政府“十四五”规划》分步骤有序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养老、文化旅游以及特色亮点重点工作(如古城保护) 等方面列举了切实可行的指标。



  转自:看苏州移动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