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市被授予“中国鲜食玉米之乡”称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1-22





  15日,绥化市在哈尔滨举行“中国鲜食玉米之乡”授牌暨“绥化鲜食玉米”区域品牌战略发布会活动,以及“五谷杂粮下江南·我在绥化有亩田”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发布会的举办,将大力推进绥化品牌农业建设进程,发展壮大绥化鲜食玉米产业,进一步扩大以“绥化鲜食玉米”地理标志品牌为主的绿色有机食品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绥化将进一步升级开展“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让绥化更多优质安全的绿色食品走上全国人民的餐桌。


  据悉,绥化主打品牌“绥化鲜食玉米”种植面积已突破100万亩,占全国1/25,生产加工企业近百家。鲜食玉米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全市规模以上加工企业达到80余家,总加工冷冻储藏能力达到25亿穗以上,产值突破38亿元。“绥化鲜食玉米”地理标志品牌价值达到了39.31亿元,已连续几年入选全国地理标志区域品牌百强。


  发布会上,中国粮食协会授牌绥化市“中国鲜食玉米之乡”称号。


  转自:黑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