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喜报送到家,荣誉献功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3





1_副本.jpg

  7月31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涝泉村现役军人李涛的家门口,喜庆的鞭炮声中不少村民带着羡慕的表情,看到一张喜报被送到了李涛的家中。不多时,同样的一幕出现在了宋庄村现役军人赵言的家门口。通过了解,原来是城头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主要负责同志把现役军人赵言、李涛的三等功、优秀士兵喜报分别送到了他们父母的手中。其实这只是该镇“四式”工作法——下沉式工作法的一个缩影。

3_副本.jpg

  “四式”工作法推行以来,城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切实把一站式、容缺式、应需式、下沉式“四式”工作法融入到为全镇退役军人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到程序简化、服务上门、热情周到。把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的喜报和慰问金及时送到现役军人家属手中,并详细了解军人家属的思想动态、生活现状等,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消除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切实让他们安心在部队保家卫国、建功立业。(通讯员 秦士宇 秦佑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