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发出首张蔬菜类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时间:2020-05-25





微信图片_20200525175327.png

近日,山东东伊食品生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提交申请后短短8个工作日,就顺利拿到了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真没有想到拿证这么快!窗口工作人员把我们企业的‘心上事’当成自己的‘上心事’,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


据悉,这是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的首张农作物种子(马铃薯)生产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山亭区“放管服”改革在服务“三农”,补齐现代农业工作短板,加快推进农业提质增效方面,迈出了重要步伐,趟出了富有山区特色的改革攻坚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525175345.png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收到该公司提交申请材料后,立即开展了“全程靠上”“主动跟进”帮办代办服务。对农业重点项目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实施“容缺办理”。针对企业提交的非主要材料不全的情况,提前予以受理,要求企业在现场核查时补正材料,切实解决了企业“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把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事项办理好。

微信图片_20200525175352.png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加强与监管单位的联合勘验、联系沟通,确保业务办理和勘验审核等工作标准化推进。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压缩事项办理时限,提高涉农审批效率,为全区农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董敏  郭权慧)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