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农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寿光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1





  为提高村居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执行力,增强村集体增收能力,使村居干部更好地适应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更好带领群众致富,9月18日-21日,枣庄市山亭区农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举办。全区50个重点村和城市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为切实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班主要采取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的形式,根据学员实际需求,“量身定制”课程,精心安排了寿光市北洋头村、屯西村、东斟灌村、崔岭西村、昌乐县庵上湖村5个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村;寿光市寿光田柳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园区、鹏远果蔬合作社、现代农业高新技术试验示范基地、成德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冬暖式蔬菜大棚发源地寿光市三元朱村;以及寿光市洛城街道韩家牟城村(仓颉书院、美丽乡村)、寨里村(网红电商直播基地)等12个现场教学点。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经验介绍、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等形式,将现场变课堂,把素材变教材,让参训学员切实感受到寿光农村改革发展的创新意识、担当作为的实干氛围和奋勇争先的拼搏干劲。同时,培训班还采取座谈研讨、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图片5.png


  培训班结束后,村居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学到了政策、学到了方法,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使自己能够更好的适应新时期农村工作要求,增强了当好村干部和带领发展的信心。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借鉴,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韩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