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高新区: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51.2亿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9-13





  近日,银川高新区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中国五矿湖南锂汇通新能源西北加工中心、青岛三合农机装备有限公司、上海惠右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携7个项目分别与银川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51.2亿元,涵盖再生资源、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纺织加工等领域。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中,再生资源项目3个,总投资20.95亿元;装备制造项目2个,总投资27.15亿元;绿色食品项目1个,总投资3亿元;纺织加工项目1个,总投资0.1亿元。这些项目含“绿”量高、含“新”量高、含“金量”高,将为推动银川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有效投资的坚实基础。今年以来,银川高新区围绕“总量过百亿,位次进百名”的年度目标任务,树牢“抓经济就是抓产业、抓产业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就要抓招商、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鲜明意识,聚力招高引新、招大引强、招才引智,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高效举办2023中国(银川)现代纺织大会、全球乳业发展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组织外出招商、小分队招商等21批次,吸引了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到高新区考察40余批次,签约项目资金230亿元,实施招商项目19个,落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0.55亿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进一步细化优惠政策和审批服务,做到程序最简、时间最短,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快捷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推动银川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马晓成)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