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95亿元!赤峰在成都与19家企业成功牵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0-18





  10月13日下午,“投资赤峰共赢未来”成都座谈会在成都海湾酒店召开。会上,赤峰市与19家企业成功签订19个项目,计划投资金额234.95亿元。


  江西湘南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矿产资源开发及新能源项目投资的企业,在这次参加座谈会后,看准元宝山区独特的地理和资源优势,与元宝山区签订了拟投资10亿元的年产3万吨碳酸锂暨年回收30万吨含锂废料综合利用生产碳酸锂项目。


  江西湘南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炳龙:年产值可达100亿元,元宝山区基础设施完善,政策优惠,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化工园区,非常适合锂电产业的发展。


  活动吸引了来自成都、重庆、北京、山东、江西等地的84家企业、商协会近百位企业家参会。签约项目均为双方接洽顺利、企业投资意愿浓厚、延链补链强链的好项目,是赤峰市与四川地区开展投资合作的重大突破,也是赤峰市在西南地区开展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四川华瑞博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成都知名的农业技术开发型企业,这次座谈会后,在和宁城县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再次选择牵手。


  四川华瑞博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林:我们选择宁城县,主要是这个地方有区位优势,我们的资源,周边我们有硫酸,有磷矿,这是第一方面。第二方面主要是当地的营商环境比较好,去年我们建设一期项目的时候,六个月的时间,我们从设计,从施工到最后试车、达产。政府当地各级主管部门给了很大的支持,所以我们这次选择继续在宁城扩大我们的投资,把我们这个产业做大做强。


  本次座谈会共计签约项目19项,计划总投资234.95亿元。项目涉及现代农牧业、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文旅康养、生物科技、电商一体化等多个领域,其中二产项目11个,投资96.6亿元,三产项目5个,投资130亿元,一二三产融合项目2个,投资4.85亿元,一产项目1个,投资3.5亿元。


  转自: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