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推进国企混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6





  国家发改委12日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已推出三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示范项目。下一步,将支持民资外资通过出资入股、收购股权、认购可转债、股权置换等多种方式,参与中央、地方各级国有企业改制重组或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增资扩股以及企业经营管理,确保各类资本自由进入、无障碍退出,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全媒体记者张忠安)

       转自:广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地方国企混改按下“快进键”

    《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2018年有望成为地方国企混改的加速落地年。记者获悉,近期山西、天津等地公布了省属国企混改计划,部分企业的混改方案也陆续浮现。从此轮混改方案来看,方案设计更为细致。混改的力度也在不断加码...
    2018-01-05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